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余秋熠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党支部书记郑权同志以《学党史、知国史、跟党走》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支部同志又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关于党历史论述摘编》,及时跟进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

在理论集中学习环节,郑权同志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历史论述摘编》。郑权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学习、深刻领会,并开展专题研讨。支部将按照上级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做实学习教育。同时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丰富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12F35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伟大斗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学习能够使我们每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我们党的宗旨。党史的学习与党和国家大的方针,大的发展阶段、以及我们的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教育系统实际,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