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 >> 正文

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表

发布者:余秋熠 [发表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方式

学习内容

具体要求

时间安排

自学

学习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关于全省教育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自觉,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和业余时间,静下心来认真自学,原原本本学习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用好重要参考材料,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

全年

第一次专题学习(集中学习)

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开展专题研讨。

 

第二次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共产党历史》,学习《关于党历史论述摘编》。及时跟进学习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

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篇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专题研讨。

 

第三次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共产党简史》,学习党在抗战时期奋斗历程。

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第四次专题学习

(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在社革命和建设时期奋斗历程。

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革,确立社制,推进社建,实现中华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