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LED显示屏安全管理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LED电子显示屏系统的安全防护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明确LED显示屏管理负责人

LED屏设备所有单位负责人为发布内容的审核人和责任人LED屏管理员负责LED屏设备运维及发布内容的管理。LED显示屏管理负责人应协同信息技术岗定期检查LED显示屏,确保设备安全、内容合规。及时调整或关停出现问题的显示屏,设备运维、发布内容等出现任何异常应第一时间上报至校党委宣传部

二、做好管理权限的安全控制

LED所有部门须确保显示屏管理权限得以有效控制,避免无关人员非授权控制显示屏。管理负责人应妥善保存用于发布内容的管理权限(包括但不限于管理账号密码、USB存储设备等),避免被无关人员获取。通过网络控制的显示屏的管理后台严禁对互联网开放,同时管理密码应设置足够安全(长度大于八位,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

三、做好显示内容的审核发布

LED显示屏发布内容需按照学校宣传管理办法、对外宣传资料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报办公室审定后发布。不得制作、播放任何未经审核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