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使用管理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我校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APP)的安全使用,促进智慧校园应用和健康发展,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教学、移动教学、生活服务、科研和办公环境,促进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科研合作,制定本管理制度。

第一条 学校信息中心负责教育移动应用程序的短期规划、建设、培训、日常技术运行管理。

第二条 教育移动应用程序的信息安全稽查工作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

第三条 教育移动应用程序上线前,必须接受并配合信息中心和党委宣传部进行监督检查,确认无问题后,方可上线推广使用。

第四条 凡是在教育移动应用程序涉及暗藏网游、涉黄、涉暴不良信息的,一经发现,一律停止使用。

第五条 教育移动应用程序不得利用校园网及互联网查阅、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破坏安定、有碍社会治安和伤风败俗的各种不良信息。

第六条 违反本制度规定,党委宣传部可提出警告、停止其使用,情节严重者,提交国家司法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