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服务质量,网络中心加强校园网管理监控,密切监控校园网管理系统运行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网络动态,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92日上午,我校信息中心对中心机房、UPS电源间等重要区域及网络相关配套设施进行供电、制冷、消防、监控、防雷等安全巡查,确保网络设施设备物理安全,对学校的校园网出口设备、网络弱电间及网络安全策略等进行了全面巡检、排查和测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处理恢复,对全校所有楼宇网络设备、信息点进行巡检,现场处理故障6起。同时加强信息网络日常运行状况的检测分析,对外部和内部可能对信息网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进行预警,保障信息网络安全畅通,为顺利开学营造良好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