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成立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为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步伐,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各部门提供科学管理与宏观决策的信息支持和服务,学校决定设立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委员会的性质

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是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设立并聘请的专家组织,是非常设咨询机构,接受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委托,开展信息化建设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二、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

 (一)接受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委托,就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议和咨询意见;

 (二)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程和项目提供决策咨询和评审服务;

 (三)接受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委托的其他任务。

三、专家委员会人员组成

组长:周宝全

委员:姜蓉蓉 孙树国  职新卫  郑权 季强  孙茂军  蒋卫刚  李兴华  郑刚  李远

专家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汪刚。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专家委员会的日常组织和协调工作。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