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中心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余秋熠 [发表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在郑权主任带领下我校信息中心赴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得到了信息化办公室吉鹏霄主任的热情接待。在信息化办公室会议室内,吉主任用PPT向我校来访人员就学校的概况和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在吉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信息化机房。在机房内,吉主任和赵紫萱主管共同讲解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房建设情况,以及他们的特色和一系列规章制度,了解了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房建设和他们的弱电间管理系统和制度,规范化的管理让一行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我校以后的网络建设规范化有很大的启发。相信在以后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中,我校在教育教学和行政管理实现全方位的信息化,创建更好的信息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