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者:余秋熠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18日,在郑权主任带领下我校信息中心赴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进行参观学习。

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得到了现代教育信息中心陈晓刚主任的热情接待,并对学校的发展路程,以及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以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讲解。同时,我们还了解到经贸职业学院将对智慧校园的开发投入更多的精力和资金支持。在陈主任的带领讲解下,我们一同参观了经贸职业学院的机房和智慧教室,了解了经贸职业学院的系应用统部署、维护和校园网管理工作,通过这些建设,构建了一个集教学、科研、管理、学习、生活于一体的高度智能化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环境,形成了资源的集成、整合与优化,提高了工作、学习和科研效率,提升了学校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我校以后的信息化发展有很大的启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在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