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习情况

发布者:郑刚 [发表时间]:2021-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的要求, 信息中心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 认真谋划,积极准备,开展宣传

信息中心的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制定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及宣传工作,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增强部门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力度。

二、组织开展,认真学习,组织教育活动

信息中心于 2021年4月12日组织部门成员集中上了国家安全教育课。此次教育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和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的主题,给部门成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并组织信息中心部门所有成员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比赛。使我们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又进一步加深,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就是在保护自己,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去保护国家安全。

                                               


信息中心部门成员在认真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信息中心部门成员参加国家安全知识比赛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提升了我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