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中心成功开展“网络服务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为师生服务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业务水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517日至23日,信息中心在校园内开展“网络服务周”活动。

本次“网络服务周”活动,通过向广大师生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页,宣传计算机安全防护方法和网上咋骗陷阱识别等,解答师生在网络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同时,向广大学生征集填写问卷调查表,了解学生网络使用情况以及需求,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做到有的放矢,真正做到走到群众中去。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深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宣传,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用师生满意的答卷献礼建党100周年!